金色旋风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31|回复: 22

设计师有福了,表情包领域,一个接地气网赚项目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个朋友很喜欢斗图,跟ta聊天可以全程无文字,沟通无障碍,难怪常言道:当一辈子的文案,也干不过一个表情包。


友女对表情的执着已经发展到现实了,不懂去哪又撸了一堆表情小公仔回来了。
之前我就给大家分享过《第21个创业项目|来撩我啊!卖表情包月入过万妥妥的事!》这篇文章,
告诉大家如何利用表情包撸钱钱,那么,今天我们再来聊聊有关微信表情包网赚的事项。
【1】表情包那里来?
1.“江湖若有难,万事找淘宝”,多找几家,做好对比,如果能长期合作,价格可以更低。



2.网上收集,百度、微博、QQ群、微信、贴吧,只要你能想到的都可以去收集起来。
3.自制,淘宝教程网,美图秀秀都可以,还有一些小程序和软件可以把图片变成表情包。





【2】提高表情包市场竞争力
1.表情包可以利用名人效应,
2.特殊表情,如撤回消息的表情包,制作方式可以点击链接:(可以私信我要链接)





【3】表情包有了,怎么发展它的价值?
这里着重介绍两种适合小白做的表情包项目:一个专门赚钱的,一个专门引流的。
1.表情包赚钱
在微信上用户可以对喜欢的表情包随意赞赏金额,最低为1块钱。
所以这里讲的最直接最简单的赚钱方法就是成为微信包推广者,



微信自带了一个表情包投稿平台,注册之后就可以成为表情包设计师,并且上传作品就可以获得盈利。
还可以另外宣传加个人微信来销售,要赚钱总不能坐等用户,还是需要适当的推广。就像追女友一样,都是要主动的。可以说表情包这样做就是一本万利的事了,基本上零成本,需求量很大,基本玩微信的人都需要,上千块就是妥妥的了。
2.表情包引流
表情包引流是再合适不过的了,因为发送表情包必须加微信好友才可以,
朋友圈,兴趣部落、贴吧,直播网或者热门评论下留言(只要你想得到的自媒体平台都可以利用),内容可以是:赞我,免费送xxx表情包,私信我即可等等,或者:想知道撤回消息怎么制作吗?再加上吸引人多的有趣图片。
记得附上自己的微信或者公众号,类似这样的套路,
还可以用软件把自己的排名搞上去,
如此一来,流量还不是“信手捏来“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我的哥!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4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亲,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  【注:无意义回复,发现3次禁言!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(123百万新媒体-90后罗晟)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手机版|Archiver|金色旋风网赚论坛 ( 沪ICP备16015393号-9  

GMT+8, 2017-11-24 04:21 , Processed in 0.17348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狼雨SEO提供本站优化技术支持www.langyuseo.com DiscuzX3.1

© 2006-2016 力做网赚圈子里最好的网赚论坛网赚导航 网站地图 网赚项目 网赚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